深海之寻

温柔的人会将你带离海底

【他人即地狱同人】《危险关系》18

⚠️性感老徐实力护妻

“约瑟夫吗?”苏贞花梦呓般重复,她摸着裙子上干掉的血渍污点,轻声问“所以,现在你要把我做成自己的复刻品,是吗?” 

她收回镜中的视线,重新看向苏贞花,“喜欢吗?从看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觉得它很适合你,嘻嘻嘻嘻嘻……”她桀桀的笑了起来,像一只冷血的猎豹。 

苏贞花没有回答她,反问道“除了我,还有其他人吧” 

小江抬眼看她“其实,我对你是挺好奇的。你怎么就一点不害怕呢?就算表现出一点点也好啊。”她的手按在苏贞花的手背上,慢慢向下压,像是对她整个人施加压力一般。 

“我有说过我不害怕的话吗”苏贞花状似认真的回答她,“我只是很难想象你一个人是怎么完成这些的”她的手慢慢抬起,指着房间四周一个个用透明玻璃器皿泡着的各个器官,有耳朵,手臂,手指…… 

“因为我爱她们呀,就像我爱它一样。”她捧起苏贞花的手贴在自己胸口,用手指细细摩挲着,仿佛那是世间至好的瓷器。 

苏贞花能感觉出对方双手的冰冷,像甩掉阴沟里的毒蛇一般,她迅速缩回了自己的手,冷眼看她“你没有回答我的问题,我是在问你是不是有其他同伙?” 

“你这是在审问我吗?怎么跟警察似的”她站起身,走到放置透明玻璃器皿的那面墙旁边,从隔断上抽出了一柄斧头,跟送去苏贞花家的那柄一模一样。“为什么你认为我不可以呢?”她嗤笑两声“难道鲨人天生就是男人的活?我也很擅长,一会你就知道了。” 

该来的还是要来了,苏贞花感觉自己心跳明显加快,肚里那颗“小种子”似乎也感到不安是的,在妈妈肚子里坠坠的。 

“其实,你没必要把自己伪装的很强大,进门之前我就看到了,你家里有男主人的痕迹,而且不止一个。明明做坏事的另有其人,你为什么要背锅呢?还是说你憎恶男人,所以才不断告诫自己要比他们更强,才能免遭胁迫侵害。” 

“你胡说!明明就是我役使他们!”拿着斧头的手按到了墙上 

“就算表面上看起来是这样,但其实你役使他们的手段也不光彩吧”苏贞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扰乱了她的情绪,就是让她继续混乱才好,拖延时间,等待药力失效“别吹嘘自己了,说的跟你真杀过人似的,这里面泡着的,有哪个是你的手笔?” 咦?好像手臂可以抬起来点儿了,胜利在望!继续。 

“叮铃咣当” 

“叮铃咣当” 

“叮铃咣当” 

“叮铃咣当” 

“谁!?”小江听到密室外的声音,举着斧头向密室门口走去。 

苏贞花松了口气,听听这有条不紊的走路步调不是她男人徐文祖还能是谁! 

“嘭~”一枚看起来脏兮兮的网球砸到了躲在门口准备伏击的小江的脚。 

就在她低头的那一瞬,在看到脚下散落的网球的同时,她看到了利斧的寒光,下一刻,她倒在自己的血泊里,跟许多年前自己母亲的死时的情景一样…… 

她无力的瘫倒在密室的门口地板上,颈部像炸开了一朵妖艳的鲜红花朵,色泽明艳的向外喷薄着名为“生命”的东西……“不……我,不,能,死”她一手按住自己正在呲血的脖子,一手手脚并用的向前爬,在她就要抓到苏贞花的裙角的时候,被之前痛下杀手的男人用脚踩到了地上。“我的人,也是你能碰的?”徐文祖冷冷的垂眸问她,那目光和口气像是对待街边的野狗。眼看利斧挥下,那只手就要血溅当场的时候,被苏贞花制止了。“别,太血腥了,我要吐了……呕~” 

徐文祖立马换了神色,一副深情款款的忠犬老公神情,体贴的抚背安慰“亲爱的,没事吧,小家伙又闹你了,我先陪你回家,一会再给新邻居叫救护车。” 

说着话,把斧头一丢,抱着苏贞花就离开了。躺在地上的女人被撒了一脸狗粮,痛苦的抽搐着渐渐发冷的身体,渐渐的,失去了意识……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