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之寻

温柔的人会将你带离海底

【博君一肖】《无赖3》

🍑街霸小狼狗✖️大学教授赞

一个撩着撩着就被吃掉了的成人童话

脑洞大开  请勿上升真人


无聊的一天从坐上讲台监考开始

肖战现在除了无聊还有更麻烦的事烦恼,他内心苦叹

距离上次相亲见面已经过去一周了,王一博还是天天来烦他,从微信到电话来回轰炸。

今早晨还发生了更加耸人听闻的事情。

当他前脚迈进办公室,正摸着扁平的肚皮后悔起得晚没吃成早餐。后一秒,王一博就让外卖小哥哥给他和办公室所有人送来了超豪华的五星级酒店标准的早茶。

正在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接到了王一博的电话:

早饭要吃好,太瘦搂着手感不好。

你,你,你!肖战气的话都说不利索了。在办公室这八卦肆虐的地方,他只能注意再注意自己的措辞,方才不露马脚。

谢了。债见!

总之,他对王一博烦得很。这人就是一狗皮膏药,想撕下来都要揭层皮。无赖啊!自己有把柄落在那小子手上,真怕他哪天嘴门不严,当着家人的面把自己的事秃噜出去。那他就旱地的鱼遇天干——活不下去了。

肖战回忆着一周来发生的种种,坐在讲台上愁眉苦脸的,台下无心考试的学生开始把他当成现成的素描模特,开始在打草纸上摸鱼,不久学校论坛里一副蹙眉美人冥思苦想的图就被顶到了首页。

 

这张画的太帅了,肖老师我可!

 

天呐!世间怎会有这般好看的男人!我恋爱了,妈妈!

 

我想给他生一堆猴子,啊呸,生一堆孩子。

 

这不是肖老师吗?天呐,他给你们监考?楼主你也太幸福了叭!

 

论坛里讨论热烈,而肖战还帅不自知。

苦闷的他正在跟白杨聊微信。

……

肖战〖我现在严重怀疑他对我有企图!!!〗

白杨〖你是有多迟钝,才能现在才发现,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整天自诩情圣〗

肖战〖那我能咋办啊!?救救孩子吧,我现在成天吊着一颗心,快死了〗

白杨〖从了吧,你也不是什么贞洁烈妇。有照片吗?给我瞧瞧〗

肖战对王一博的印象除了那撮白毛就没其他了。遇上之前的情况,吓都吓死了好嘛,谁还会关注那无赖长得好看不好看。

不自觉的点开王一博的朋友圈。

第一条朋友圈是一段小视频,拍了一辆肌肉感十足的大摩托。咦!爱好吗?没看出来啊!狂野boy

第二条是某网站的影视剧角色性格测试,咦~没看出来啊,果然你真的很闲!

第三条像是一群人玩滑板的照片,这拍摄手法也太直男了。黑布隆冬的,人脸都拍糊了。

第四条,我的天啊,这发朋友圈的频率是基佬没错了!我这还要翻多久才能看着你长啥样啊?!

等等,第四条!第四条!这,这什么鬼!!!

这tm难道拍的不是自己?!

这不就是上周见他的那家西餐厅,照片里的肖战坐在靠窗的位置,透明玻璃窗有点反光,但确实是他没错了。

最要人血命的是配图下面的话

“是我的菜,”

肖战捂着自己的小心肝,感觉自己被王一博这条朋友圈给冒犯了。

也不知道梁静茹啥时候借来的勇气,抖着小手就去掰茬手机。

点进王一博头像

肖战〖发我张自拍,带脸的那种〗

……

……

……

他,不,理,我

行吧,就当我没发

行吧,就当我列表里没这个人

叮~

手机亮了亮,屏幕上方显示有一条未读微信

王一博〖拍不好。你给我拍,晚上学校门口见〗

 

 

 

评论(1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