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之寻

温柔的人会将你带离海底

【博君一肖】《无赖》2

🍑街霸小狼狗耶啵调戏大学教授赞的故事

一个撩着撩着就被吃了的成人童话


〖他已经两天没联系我了,这是单方面宣誓分手吗???〗

看到白杨发来的微信,肖战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走出教学楼,在楼下找了个僻静的角落给白杨打电话。

喂~你没事吧?

肖战坐在学校的葡萄架下的木头长凳上,手里燃了根烟。

我难受,找不着他人了。

你之前没跟我说过这人啊,上周不还一起去酒吧玩,怎么这会你就有相好了?

肖战表示难以置信好丽友摆脱单身的速度。

是从游戏里认识的,刚开始我也没当真,所以就没跟你说。

白杨的声音在电话里听起来闷闷的。

哦,网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不是人啊,我这样你还能笑得出来。

什么游戏啊?还能处对象?我也去试试。肖战吸了口烟,戏谑着问。

倩女幽魂,当然我也有他微信,可我给他发,他都不回我。

你这种网游弱鸡也能碰到爱侣?肖战表示怀疑。

他是干啥的,长得帅?哪点吸引你

终于抛出了灵魂拷问三连

他家是开茶园的,做茶叶生意,平时过着日升而作日落而息的恬淡生活,简直就是我的理想终极。

白杨的语调平和温柔,充斥着对茶园生活的美好向往。

哈哈哈哈哈哈哈,又遭到了肖战无情的嘲笑。

那他是不是经常给你发他在茶园里劳作的照片,万亩良田的田园景致,还时不时的给你推销点茶叶啥的?

嗯。是啊。我怀疑你偷窥我的聊天记录。白杨老实承认。

傻儿子,你被骗了。人不是跟你网恋,只是想卖茶叶给你。哈哈哈哈哈。肖战在电话这端笑的正欢,电话那头的白杨心已经稀碎,挂断的那声响就好似他的单方面恋情,无疾而终。

挂了电话,手边的烟也烧到了屁股。肖战去垃圾桶扔烟头的时候听到有人喊他。

肖老师~肖老师

回头一看喊他的是最不讨喜的苏成,冲他礼貌的点了点头,转身就向教学楼方向走。

看他冷淡的态度,被漠视的少年看着他渐渐远去的背影攥紧了双拳。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班的时间,可今晚早有安排,不能找白杨鬼混,也不能回家立马飞上自己的床。

肖战少见的听从家里安排,肯在相亲对象面前露一回脸。

坐在颇有情调的中式西餐厅里,喝着侍者刚刚端上来的乌龙茶,口感还不错。细品之下,苦涩散去口有回甘。

西餐厅的门被推开,门边风铃被夜晚的热风吹得叮咚作响。进来的人,头顶的那撮白毛亮的眨眼。这让肖战产生了不好的联想。关于一周之前自己扮女装大佬的糗事被人撞破。让他对染银色头发的人心生抵制。垂下眸子,继续思索些有的没的,想去驱散心里不详的预感。

这时,桌子对面的椅子坐上了人。肖战抬眼就看到那个染着银发的小子坐到了自己面前。

如果没看错,那就是他。肖战的表情变得不自然起来。

你好,我叫王一博。我姐姐杨丽她今天来不了,我来替她见见你。

说着话还特礼仪周到的伸出右手来握手。

肖战极其别扭的伸出自己的手,

我叫肖战,你好。

握了握,迅速抽回了手,仿佛怕人洞悉心事似的。

很紧张?

王一博指了指自己的掌心,上面还留有肖战的汗液。

哈哈哈没有没有,天生怕热。

肖战感觉自己鼻尖开始冒汗了。

侍者陆陆续续的开始上菜,俩人安静的气氛里掺杂着诡异的基调。

那天,你见过我吧。

肖战内心忐忑的问,完全没有心思去吃东西。

王一博低着头举止斯文的用刀切牛排,完全看不出一点混社会的样子。

见过啊,那天踹开门的就是我。

王一博抬起头,嘴角一挑,带着邪气的笑

果然,果然。肖战内心叫嚣。怎么办,怎么办。丢人丢到姥姥家,没记错的话,这次的相亲对象是祖父那辈就有来往的世交。这下可好!

仿佛像看穿了他似的,王一博慢悠悠的说

既然喜欢男人,干嘛来相亲。做自己不好么?

肖战托腮望着窗外,想了一会才答,现实生活也有很多无奈啊,不是我能左右的,比如父母的婚姻观念。

那你还扮女装?爱好么?

肖战听得眼都直了,这崽的好奇心略旺盛啊。我有义务回答这么多问题吗,后来想了想自己的窘境,还是把那天情况如实说了。

结账的时候,王一博抢着交了钱。肖战说把钱转给他,他倒是没拒绝,很自觉的拿过手机就扫了自己好友添加的二维码。

我没想加你好友啊,肖战内心咆哮。

肖战以为这事就到此打住了,临睡前看了眼手机

web:〖发张女装照片给我〗

王一博我tm就知道你不是什么好人!公寓里传出肖战的长啸,惊飞了枝头亲嘴的小鸟……

 

评论(13)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