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之寻

温柔的人会将你带离海底

【他人即地狱同人】《危险关系》19

💖最终章,完结撒花~

时间一晃

来到克鲁姆洛夫小镇生活已经有五年了

徐文祖的牙科诊所在小镇上的口碑首屈一指,因为不仅这里的诊疗服务专业周到,牙科医生也非常帅气养眼。今天来看诊的芭芭拉夫人正躺在牙科椅子上听徐医生说保护假牙的注意事项,这时门被人推开了。

“爸爸~爸爸~”跑进来一个看起来三岁大的小男孩,穿着奶白色纯棉短袖和墨绿色短裤,一进门就扑倒牙医的怀里。抬起头来的时候,雪白的小胖脸,肉乎乎的,惹人怜爱。还没长开的眉眼确实跟眼前的徐医生有几分相似。

“小夏,来接你爸爸下班吗?”芭芭拉女士满脸慈爱的问他。

“哈哈哈哈是是”小夏被爸爸揉着脑袋,觉得很痒,一边回话一边像小狗一样在爸爸怀里蹭来蹭去。

徐文祖目光温柔的揉着儿子的脑袋,问他“妈妈呢?”

“她去找佩钦阿姨喝茶了,说要把我寄存在这儿”小家伙把脸贴着爸爸的胸膛,看起来很乖。

“您快忙吧,还需要照顾小夏,那我下周再过来复诊”芭芭拉女士说着话站起身

“您慢走,下周来之前给我电话”徐文祖抱起儿子送芭芭拉女士出门。

“爸爸~爸爸”小夏讨好的支着小脑袋靠近老徐的脸颊,“吧唧”带着口水银丝的留下一啵吻。

“说吧,想干嘛?”徐文祖好笑的望着怀里的小家伙。

“手,机”小家伙谄媚的小声道

“呶~”徐文祖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在小家伙面前扬了扬,“给你”说着话放到小夏的肉肉的双手里。

“给,我~”小夏笑眯了眼,踮起脚来跳跳,拿在手里戳了半天,小脸垮了下来“外公~夏~夏看外公”发现自己不会用手机把外公召唤出来,小夏无奈的像老徐寻求帮助。小夏似乎和外公格外投缘,虽然身处两个国度,但是爷俩每天都会通过视频聊好长时间,小夏很多会说的话都是视频的时候外公交的。

“外公~外,公~”视频接通了,小夏手舞足蹈的双手拿着爸爸手机,举到脸前先“吧唧~吧唧”的在屏幕前的外公脸上亲了两大口。手机屏幕上还残留着口水的印记。开心的对面的老人不行“夏夏啊,想外公了没?……”爷俩在一边热切的聊着家常,小夏会说的话还不算太多,只是重复“想啊”“吃了”“爸爸~妈妈~宝宝”之类的话,可视频那头的老人一点也不觉得烦,听语气就感到他也特别高兴。

徐文祖带着儿子去家门口附近的超市转了一圈,买了今晚做饭需要用的蔬菜和肉,儿子小夏跟个小大人似的捧了好几包零食,跟在老徐的手推购物车后面。“吃这么多零食,小心牙齿会坏掉哦!”老徐点了点儿子的小脑瓜。

“夏~夏不吃,给~妈妈吃”小家伙一本正经的回答他。

 

皎月清辉,夏风轻抚窗纱,叫嚣了整个白天的蝉鸣也安静下来。室内只有小夏沉稳的呼吸声,苏贞花来到窗前,把玻璃窗合上,给小家伙身上盖了薄薄一层夏凉被,准备下楼看会电影再睡。

“亲爱的,送你的礼物。”徐文祖坐在沙发上把一个包装精美的包装盒送到她眼前,苏贞花满心欢喜的抽绳打开,映入眼帘的是一身玫瑰色薄蕾丝透明睡衣。她能想象自己穿上它那令人羞耻的视觉冲击。

“亲爱的,换上它吧,一定很美”他低声性感的声音仿佛带有某种魔力……

评论(6)

热度(27)